“智能交通控制理论与应用研究新进展” 专刊征文通知
 
   为促进现代控制理论在交通控制技术中的应用,探索现代交通控制系统发展的新方向,经主编会议同意,《控制理论与应用》将于2010年出版一期专刊——“智能交通控制理论与应用研究新进展”专刊,本期专刊将反映国内外智能交通控制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,跟踪国内外智能交通控制技术研究领域的研究热点与难点,总结并凝练现代智能交通控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,对智能交通控制技术的研发及应用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。
     1.征文内容:
     智能交通控制研究进展;
     城市交通控制理论方法;
     高速公路交通控制理论方法;
     智能交通控制系统实现;
     先进控制理论在交通相关领域中的应用。
     2.进度安排:
     1)2009年9月1日~2009年11月30日:作者在线投稿;
     2)2010年2月28日:发稿件录用通知书;
     3)2010年3月31日:提交修改稿;
     4)2010年7月31日:《控制理论与应用》第7期出版。
     3.来稿要求及格式:
    1)请登陆《控制理论与应用》网站(http://www.jcta.ac.cn/cta_cn/ch/index.aspx)注册后在线投稿。注意:投稿时请在 “投稿栏目”中选择“智能交通控制理论与应用研究新进展”专刊栏目。
     2)稿件格式:参照《控制理论与应用》论文格式(《控制理论与应用》征稿简则)。
    3)保证投稿文章未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过,没有一稿多投现象;无抄袭、剽窃、侵权等行为。 如发现来稿中出现的一稿多投、剽窃等现象,本刊将按版权法坚决予以制止,并取消相关作者的投稿权。
     4)已被本刊接受待发表的稿件,请按审查意见和本刊“稿件加工须知”修改。 对不符合修改要求的稿件,本刊有权将稿件退作者重新修改或做退稿处理。